节操组

【All叶】破碎之门6-第一个副本:星际机甲世界(周江叶)

叶修是被一阵早餐的香气叫醒的。

他醒来的时候,周泽楷已经先起来了。他已经洗漱完毕,换好了便服,还叫了两份早餐到房间。昨晚他依稀记得衣服乱七八糟的堆了一地,然而现在房间已经恢复了整洁,证据纸团也被收拾过了。叶修看了看自己的两腿间,有点红肿,不太敢碰,但是很干爽,还算舒服。看来昨晚上自己睡着之后,后辈做了善后。

和周泽楷目光相交的时候,叶修还是有一些尴尬的。毕竟这场酒后意外,他是完全没有料到过。但其实男生互相帮助这种事情,也不算多么罕见。他不单爽到了,而且还不累,倒也挺好的。而且这个意外只发生在副本里,不是现实中他认识的那个周泽楷,他也没有太多把小后辈带坏的罪恶感。

“咳,小周,早啊。”

 “早。”周泽楷露出一个灿烂的笑脸。

周泽楷不太清楚叶修想吃什么,所以点了两份不一样的早餐,但无疑看着都让人很有食欲。两人安静地坐在餐桌前吃着早饭,不太说话,却显得很融洽。叶修看着周泽楷盘子里的圣女果红溜溜的很有食欲,夸奖了一句,周泽楷就给他叉了几个,又接受了叶修新鲜火腿的回礼。毕竟昨晚上刚一起“扛过枪”,这样的小动作,让他们之间的气氛渐渐地变得自然而亲密。

早饭之后,叶修把盘子放进回收机,回头刚想问周泽楷今天上午的计划,就看到了后辈恋恋不舍的眼神。

“怎么了?小周。”叶修坐回餐桌前。

“嗯……等下要出门,还有安排。”

“好的。”叶修点头,周泽楷应该有不少皇室直属军团的安排,估计此行会很忙吧。

“……”听到他的回复,周泽楷不说话了。

“……?”叶修竟然在周泽楷的脸上看出了点委屈巴巴。

“晚上……”周泽楷一脸小心翼翼的乖巧。“还有空吗?”

他突然懂了周泽楷的意思。

“咳……”叶修有点脸红,咳嗽了一下,“晚上要是不忙的话,可以回来。”

反正两个人一起互相帮助,并没有什么损失,可能比一个人撸还更爽一点。在这方面叶修虽然不算擅长也不算爱好,但还算挺想得开的。

周泽楷的神情顿时就愉快了,连颜值都要从100分跳到了120分。他站起来,支撑在桌面上,弯下身,隔着半张桌子在叶修的唇上迅速地亲了一下,然后以一个军人的利落转身出门了。

叶修觉得自己有点脸热。

至于这个亲就……咳。

还好在副本里,都是游戏啊!不然真的不知道如何面对自己的纯良小后辈了。

像是响应他这个借口一样,新的积分提醒又从他眼前飘了出来。其实如果不是系统提示在眼前刷存在感,叶修都差点忘了还有好感度、积分这些事。这一看数据,叶修吓了一跳,这一晚上居然已经800分了,周泽楷的好感度更是涨到了90。

靠,之前辛辛苦苦实习拿了十门课的S才给100分……

叶修忍不住吐槽了一下这个莫名的系统设定。

这回系统总算透露了一些信息给他:通关副本所需的积分是与攻略对象的好感度挂钩的,在好感度达到一定数值后,触发一些特殊事件才可以获得积分,但具体需要什么事件,却并没细讲。

原来自己之前以为的养成路线,是个完全不对路的猜测。看来只是自己的各种表现,让后辈起了一些尊敬或者崇拜的好感,提升了好感度而已。

不过,昨晚上这积分也加的太多了……叶修几乎有些心虚。之前发生的那些事情、积分的获取所隐隐指向的答案,也让他不太敢去细想。一想到今天可能还要走这个路线,哪怕是一举两得,他也总归有些不好意思。

不论如何,2000分的目标不再那么遥不可及了。离开副本之后,可能就再没机会接触这种高科技的机器人,实现童年的一个梦想了。那既然白天没有特别的计划,不如再去地下的机甲库过过瘾。

虽然没有任务,无法驾驶一叶之秋飞出军事基地,但机甲库可以联通向专门的训练场,还有各类对战设施和模拟训练。叶修玩玩这个,玩玩那个,过足了机甲机战瘾。看着时间差不多了,叶修才有点不舍的离开了一叶之秋,准备回去赴约。

 

天已经几乎全黑了,房间里暗暗的,所有家具都只有一团淡黑色的轮廓,像是笼罩着一层莫名的阴影。

叶修感到有些奇怪,难道是房间里的感应灯坏了?这么高科技的世界,原来也会出这种初级BUG啊……

眼睛慢慢地适应了这份黑暗,房间里的一切慢慢清晰,像是退潮后的暗礁浮出海面。

叶修的心突然猛地一动。

在他房间的窗边,竟然站着一个人。

“谁!”叶修警惕地问,谨慎地向后退了几步。他这次只是去玩机甲,没带枪出门,虽然带了枪他大概也不会用……

房间里突然恢复了光亮。而唤醒了感应灯的人,却并不是叶修。

周泽楷淡淡地看着他,眼睛里像藏着万语千言,却又像是什么都没有。

房间里静的出奇。

“小周?”叶修有点奇怪,小周怎么能直接进来,不是要验证我的身份信息才能开门么?他走进了房间,“我刚才去了机甲库……”

他的话并没有说完,因为黑洞洞的枪口已经对准了他。

在那之后的,是周泽楷冷峻而英隽的面容。

两人之间的空气中,有一道投影映照出来。

【……】

【……择机绑架周泽楷……】

【带回嘉世……】

一句一句上浮的文字清晰、冷静,不带一丝感情色彩地叙述着任务。那正是叶修昨天收到的嘉世讯息。

“约我……是为了这个?”

周泽楷的声音带着一点点几不可察的颤抖,指向叶修的枪口却没有一丝一毫的动摇。

叶修想,自己这也是太冤枉了。当收到信息的时候,自己就已经下决心不按照这个指示走,乖乖养成升级攒积分,没想到昨晚发现了路线完全错误。本以为终于自己有了好运气,轻松赚了快一半的分数,回家有望,眼瞅着又要化为乌有了。

不过自己的小命说不定也要化为乌有了。

“皇室军团,出征卡修星系……”周泽楷和皇室军团在卡修星系遇到了意料之外的伏击,敌军对他们的行进路线十分了解,明显是有人出卖了信息。“是你?”

叶修想,我只知道炎女巫卡修,并不知道卡修星系的任何信息啊!

“还有冰森的陆战部队失踪……”

我只知道怎么样让boss在冰霜森林失踪,并不知道怎么让陆战部队失踪啊……叶修嘴巴更苦了。

“我可以解释。”叶修伸出双手,慢慢地举起来,表达自己没有任何攻击的意图。

“叶……秋……前辈?”周泽楷慢慢地说。

“嗯?”

叶修没想到这个简单的回应,竟然让周泽楷的眉头紧紧拧了起来,英俊的脸上满是勃然爆发的怒气。在叶修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周泽楷竟然一个跨步,直接冲到了叶修面前来!

只是在暑期实习里刷过几回新手任务,几乎没有任何搏斗实战经验的叶修,毫无反抗之力地被擒住了。叶修感到自己的手臂瞬间被扭在了身后,剧烈的疼痛从手臂钻入他的脑袋。

“呜!”他下意识地呻吟了一声,那种头疼的感觉,却出乎意料的感觉好了一些。不知道缓解了他的疼痛的,是直接顶在他太阳穴的那份冰冷,还是背后之人略微卸掉的力气。

然而他的境况并没有根本性的好转,从被周泽楷死死抓住的手腕上,传来一阵灼热的痛感,像是有什么液体迅速地钻入了身体。叶修发现,意识逐渐在离自己远去。在即将到来的黑暗里,他隐约听到了江波涛的声音。

“真是太可惜了,叶秋前辈在军校的时候,几乎所有的科目都是S或A,唯独只有陆战格斗这一门,只是刚好及格呢……”

“……是叶修。”周泽楷轻轻地纠正了江波涛。

-----
因为在修改被HX的肉汤部分所以发晚了,10号继续更……

评论(16)

热度(4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