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组

[ALL叶]无限荣耀(二十六)

戳这里

做完一轮之后,叶修隐隐约约记得自己累得睡了过去。

等小憩醒来,身体已经被清理过了,床单也换了张干净清爽的,他趴在被窝里,身上虽然还是一丝不挂,但背上手上都有药膏的凉意,显然张新杰是很负责任地帮他连药也重新上好了。

房间里顶灯已经关上,留着一盏台灯,张新杰坐在书桌前,低头忙着什么。

“我睡了多久?”叶修翻身坐起,开口问道。

“没多久。”张新杰回头,推了推眼镜,“大概半小时不到。”

“你还没到点睡觉吗?”叶修笑着打趣。

张新杰脸上表情不变,“现在才九点半。”

叶修点点头,爬下床,随手拿起屋主放在床边的睡袍套上,又从自己的背包里掏出香烟,完全不理会张新杰不赞同的表情,点了火就抽上了。

狠狠吸了几口烟,缓和了一下身体的疲劳感,叶修懒懒地问:“你这儿,有烟灰缸吗?”

张新杰沉默了片刻,皱眉看着叶修手里越烧越短的烟,不情不愿地回答,“在壁柜里。”

于是叶修便十分自来熟地自己过去打开壁柜,从里面找出烟缸,转头对屋主笑笑,手指夹着香烟在烟缸壁上敲了敲,一段白色的灰烬掉落在白瓷的容器里,一丝也没有洒落到地上……

 

*** *** ***

 

张新杰从回忆里回过神来,他发呆的时间有点长,屋里的人都在看他。

他推了推眼镜,表情严肃认真地对韩文清说道:“队长,霸图的队长职务,还是暂时交给林敬言吧。”

这接二连三的刺激,真让林敬言有点吃不消,他哭笑不得地叫道:“新杰你这是干嘛呢?老韩抽风就算了,你居然还要把摊子丢给我!?”

张新杰不理他的抗议,视线转向端着烟缸抽着烟的叶修,“叶修、王杰希、周泽楷和江波涛,再加上队长和张佳乐,这的确是非常强大的战斗力配置了,不过……”

说着他顿了顿,“你们,有牧师吗?”

“什么!?”林敬言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话,脱口就惊叫了起来。

“所以,我也一起去。”张新杰语气肯定地说道,然后转头瞅了瞅叶修,看着对方惊讶的表情,微微一笑,“这一回,你不会再说,‘不要牧师’了吧?”


评论(14)

热度(2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