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组

[ALL叶]总裁酷帅狂霸拽(二)

双叶线

叶修蜷了蜷身子,房间里响起悦耳的叮当声,他伸手,摸了摸脚踝,上面银色的脚铐仔细裹着柔软的红色棉线以免磨伤皮肤,闪着光的链条延伸出去,另一头钉在屋顶。自从那天从餐厅下班后,在门口正面遇上叶秋,避无可避,只好跟着上了车,到了这个之前从未来过的别墅之后,他已经在这个屋子里待了三天了,每天除了会有人过来送饭之外,大概能看见的只有下午四点会准时钻进屋子里来的小点了。

“汪!”叶修坐了起来,靠在床头,看着摇着尾巴跑过来的小点。小点一跃而上,一下子扑入叶修的怀中。“哟,小点啊,你是不是又比昨天胖了?”叶修抱着怀里的老朋友,微扬着嘴角,弧度就好像还叼着根烟。

小点又叫了一声,似乎是表示对主人这个问话的不满,一头扎进叶修怀里,在他身上乱舔起来。舌头在胸前留下一道道水痕,在灯光的照射下闪着亮光,柔顺的毛在皮肤上扫来扫去,带来一阵阵的瘙痒感。叶修身上的衣物早就在被扣上脚铐的时候就被全部夺走了,他激烈的反抗只换来对方的一言不发,最后脚铐合拢的时候,和他几乎一样的声音才低低地响起:“混账哥哥,你终于不能再随意离开了。”

戳这里

然后戳这里

❀c=3  ❀c=3  ❀c=3  ❀c=3  ❀c=3  ❀c=3  ❀c=3  ❀c=3  ❀c=3  ❀c=3

 

叶修回过神来,已经回到了游戏开始的小黑屋,片尾曲再次伴随着大量该被和谐的CG图响起,叶修咬着牙看着各种叶秋与他在床上的图,恶狠狠地想这次一定要记住那些名字。

CAST表终于姗姗来迟,可是名字……却微妙的不同了:

 

卡开头·丁

卡设定·丁

卡剧情·丁

卡对话·丁

卡前戏·丁

卡爱趣·丁

卡结局·丁

 

叶修的牙都快咬碎了。但是他还是坚持看完了最后的个人信息表:

 

玩家姓名:叶修

性别:男

性取向:基

年龄:27

身份:茶餐厅端茶师傅

隐藏身份:(豪门叶氏第一继承人)

可攻略人物:韩文清(已攻略)、叶秋(已攻略)、周泽楷(未攻略)、楼冠宁(未攻略)

通关条件: 攻略游戏全结局


评论(10)

热度(3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