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组

[ALL叶]总裁酷帅狂霸拽(四)

楼叶线

叶修这回是被一阵掌声吵醒的。他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还是站在那家茶餐厅里,周围围了一圈服务员在鼓掌。茶餐厅的老板娘陈果一脸“你何德何能啊”的表情,将手中的信封递给了他。

“咳,恭喜叶修中了兴欣茶餐厅年会大奖,B市豪华高级温泉度假村一周游。现在你就出发吧,人家楼总在外面等着接你呢。”

……卧槽这弊作的也太明显了吧,叶修心里吐着槽,把信封随便折了折揣进了口袋。他走到外面,楼冠宁正站在他的玛莎拉蒂外面,打开副驾驶的车门,对着叶修露出一个风度翩翩的微笑。

“大神好!”

一个茶餐厅的年会奖给个度假村一周游也就罢了,哪里有度假村集团的总裁全程接送还帮当门童的?哦当然有,现在这里就有个例子。叶修在途中复习了一下前情提要,他是《荣♂耀》职业联赛的著名大神,现在退役后在茶餐厅打工,不小心被荣♂耀狂热爱好者兼叶修脑残粉职业是狂剑♂士的楼冠宁总裁认出了真身。

这回终于没安排什么奇怪的身份,真是庆幸啊!说不定是回归正轨的预兆呢。虽然身份设定实在是又山寨又偷工减料啊……叶修吐着槽,走下车观察着最后一个攻略对象的剧情点。

楼家产业下的度假村,自然是怎么豪华怎么高档怎么骄奢淫逸怎么来,而给大神安排的福利,自然也是怎么豪华怎么高档怎么骄奢淫逸怎么来。不过楼冠宁虽然黑箱操作了抽奖结果,但毕竟没好意思把叶修安排到自己的房间,帮大神安排好入住,请示了大神晚饭想吃什么,绞尽脑汁把能聊的话题都聊了一通之后,楼冠宁表达了让大神好好休息的愿望,然后依依不舍的走了。

叶修心安理得的享受了一会,毕竟之前三次的剧情他不是在送外卖就是在送快递,唯一一次住在别墅里的时候还连件内裤都没得穿。不过他毕竟没有忘记这个最终剧情的目的。叶修一边泡温泉一边想着“终于熬到最后一个END了,赶快加快进度,然后回去玩正版荣耀吧!”满怀期待脱困的他下定决心主动出击,先把楼冠宁吃了再说。

 

两人的房间其实就是隔壁,一个天然温泉联通着两个套房的浴室,再往里面走就是卧室。绕过温泉从浴室走到卧室,叶修看到楼冠宁穿着件浴袍坐在床上,右手正拿着手机,左手撩着浴袍。

“大神?!!您怎么过来了??”看到叶修居然从自己的浴室走了出来,楼冠宁吓了一跳,一脸潮红,表情尴尬,赶紧把手机塞到了靠枕后面。

“来找你啊!”叶修说,一点也不客气的爬上了床。

“大神,您……饿了吗?要么我们去吃饭?”楼冠宁往后缩着有点想溜,叶修一看有门啊小楼这么弱自己肯定能推倒,于是露出一个微笑。

“啊,是有点饿。”


戳这里


❀c=3  ❀c=3  ❀c=3  ❀c=3  ❀c=3  ❀c=3  ❀c=3  ❀c=3  ❀c=3  ❀c=3

 

叶修再一次回到了那个有着巨照的小黑屋,看着那熟悉的片尾曲与同样不能直视的CG,叶修的心里第一次有了激动的感觉。最后一个楼冠宁也已经攻略完毕了,一想到马上就可以回去玩荣耀,他扫了一眼旁边的字幕上滚动着的cast表,觉得就连那些人名都显得不那么可恶了。

只是不那么可恶而已。

 

结局四拿到啦•丁

感觉到惊喜了吗•丁

心中激动不能自制•丁

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丁

骑乘后背哪个比较好呢•丁

诶嘿嘿要通关了怎么办呢•丁

围观整个游戏过程的某先生•丁

 

等待着cast表滚动完,叶修的个人信息再一次闪现出来。

玩家姓名:叶修

性别:男

性取向:基

年龄:27

身份:茶餐厅端茶师傅

隐藏身份:(嘉世公司前任高管;隐姓埋名的豪门叶氏集团的第一继承人;淘宝情趣玩具店卖家;荣♂耀游戏退役职业大神)

可攻略人物:韩文清(已攻略)、叶秋(已攻略)、周泽楷(已攻略)、楼冠宁(已攻略)

通关条件:攻略游戏全结局

 

终于打出最后的一个END了,叶修欣慰的想。


评论(12)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