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组

【ALL叶】IF韩文清是嘉世老板(论坛体/一发完/这一篇CP是韩叶)

注意事项:1、原作向平行世界番外,假设韩文清不是职业选手而是嘉世老板;2、这一篇CP为韩叶,因为需要年龄有所调整,还有若干姐妹篇陆续更新,敬请期待;3、论坛体;4、未来同性可结婚的设定;5、为了十年真爱,这里设定一开始嘉世就是韩文清创立起来的,没陶轩什么事;叶修第八赛季才露脸;6、有一些恶搞的NTR吐槽;7、1/31加了208-211L的内容。


↓↓↓↓↓以下正文↓↓↓↓↓


【荣耀江湖】今天韩总和叶修结婚了吗?没有。(1037号楼)

1L:上楼链接:【荣耀江湖】天了噜韩老板送钻啦!这是要求婚了吗??!!(1036号楼)

首楼链接:【荣耀江湖】818这个疑似黑道大哥的嘉世老板

镇楼视频:[记者采访为你剖析十年真爱心路历程].avi

镇楼图:[相视一笑].jpg

不黑不掐,可以酌情NTR。


2L:新楼打卡!祝韩叶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3L:新楼打卡!新年快乐!


4L:祝老韩新年大吉吧!


5L:天了噜,携钻戒打卡!


6L:重看镇楼视频傻笑打卡!


7L:等等,我只是回了趟老家,发生了什么?


8L:楼上out了!快去补楼!


9L:韩老板给+10全队送了新年红包,每人一颗切割过的钻,老叶的那颗巨大!目测三克拉往上了.....集体震惊!


10L:老韩不是煤老板吗?怎么不送一车煤?


11L:不啊,这几年好像也在做宝石生意了,上次八卦说在非洲买了个钻矿.....所以今年这是发组织福利了吗?可怜嘉世全体都是单身狗哈哈哈哈,一颗裸钻拿来干嘛?


12L:遥想当年我还在上学的时候,横空出世韩老板搞了个嘉世,圈内群嘲煤老板也要玩游戏,竟然还签下了叶神。转眼这都十年了!


13L:楼主,这楼的标题有种浓浓的ntr感是我的错觉吗?


14L:捂脸,原谅我看脸,当年以为韩老板是做黑道生意的,十分害怕,总觉得叶修会被欺负,脑补了很多不能说的东西,然后嘛.....大家都知道了嘻嘻嘻。


15L:韩老板虽然脸凶,但疼人真有一手,服气!


16L:叶神指谁买谁,只有对方不肯卖,没有老韩不掏钱,我也想要这样的老板(暴风哭泣)


17L:wuli叶神这两年开始出镜后,每天都被韩叶糖淹没,随便看个视频都要喝点水稀释一下糖分。rbt,韩老板到底什么时候求婚?


18L:当年我也以为....因为记者问新闻发言人叶修为什么不露面,发言人说这是老板的意思(其实是叶修和韩老板商量好的),粉丝顿时脑补了nnnnn多十八禁黄暴故事,暴君的娇俏宠妃,不让叶神抛头露面什么的,早年韩叶画风真的超级ooc,后来老叶露面了.......大家都懂了吧(^^;;


19L:韩老板真的超级惯叶神的,而且实力真爱。前两年孙翔跳出来说要挑战叶修,老韩当即呛回去了:“呵呵,小朋友现在就想要改朝换代,还嫩点。”听得我瓜都掉了!那眼神,那气势,跪倒在韩老板的西装裤下,帅得没朋友!


20L:韩老板的钱包脸也能说帅......粉丝滤镜好厚=。=


21L:韩老板虽然脸凶了点,可还是很有男人味的!


22L:十年真爱,十年NTR,八一八那些年NTR过韩老板的人(滑稽)


23L:楼上你badbad!不要欺负韩老板不是职业选手,当年韩老板打荣耀也很厉害的!只不过人家最后选择开战队包养叶神!这才是人生赢家!


24L:wwwwwww想起嘉世已经辞职的新闻发言人的爆料了,嘉世队内活脱脱的叶修一言堂。早年嘉世管理层想买张新杰,被叶修一句“不要牧师”给打发走了,韩大老板拍板听叶修的,那可是联盟第一奶!说不买就不买,你叶rio任性!


25L:叶神从不看咖位买人,只看合适不合适,还喜欢捡漏……李涛韩老板是不是转会费给少了?


26L:哈?老韩差这个钱?港道理,当年刘皓被踢不就是老韩撕了支票给叶修,让他别管违约金赶紧开了刘皓,换个能干事的。


27L:听嘉世工作人员扒过一个很有趣的事情,某次韩老板正在骂经理会长一干人等,叶修慢吞吞地走进来了,韩老板头也不抬说“滚出——”,刚说了两个字,叶修就接上了:“老韩你在忙啊,那我等会再来。”老韩版那句滚出去就变成了滚进来。然后会场开始男子双打,韩老板主喷,叶修在一旁煽风点火辅助,画面一时间十分血腥残暴,给差点被喷死在这里的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心理阴影……


28L:哭晕在厕所的嘉世经理:“皇上,不要听信那个奸妃的谗言!皇上,我等是冤枉的!”


29L:暴君奸妃的梗真是百吃不厌,OOC我也吃(舔嘴


30L:严谨一点,我们应该讨论一下韩大老板的领导艺术,他属于用人不疑疑人不用的类型,战队的事情放权给叶修就绝对不瞎JB乱管事,帮叶修立威的倒是很熟练……又到了黑一波被一脚踢出嘉世的刘皓等人的时候了(忍不住露出了幸灾乐祸的笑容)


31L:嘿嘿,刘皓被请走之后不是还找媒体爆料过叶修在队内怎么作威作福吗,话里话外暗示自己是因为近期战绩不佳的事情替叶修背锅。结果被韩文清喷回来了,喷得好,再喷得响些!


32L:我要被齁死了


33L:韩叶糖无论吃几次都是辣么甜!难以置信!


34L:李涛,叶修何时能成为嘉世老板娘?


35L:这要看韩总何时发现自己再不下手就要被NTR了……直男的蜜汁迟钝(对,虽然韩总真爱老叶,但我依旧觉得他是个直男


36L:天了噜,韩总这么狂喷嘉世工作人员,他们不会被吓得辞职吗?想象了一下自己被韩总喷……天哪我一分钟都坚持不了,一定会在他的钱包脸面前吓得双腿一软嚎啕大哭……


37L:钢针,韩大老板真的……特别像……黑涩会……我一直强烈怀疑他衣服一脱就能露出满是纹身是花臂,再叼根烟,戴副墨镜,戴上拇指粗的金项链……噫,一个东北老大哥的形象跃然纸上。


38L:hhhhhhhhhh什么鬼!


39L:no!那wuli叶叶岂不是大哥身边穿貂的剥蒜小妹?!


40L:。。。。。你们见过比大哥还屌的剥蒜小妹吗?


41L:信我,韩总在家里一定很听老婆话的,我看他面相就知道,所以他家是剥蒜小妹做主。


42L:这么凶的一张脸你是怎么看出面相的……


43L:强行把叶神代入扒蒜小妹你们可以的哈哈哈哈,可是你们还记不记得那个视频,开会的时候韩文清正在喷人,叶修点了根烟手边没烟灰缸就戳了戳老韩,老韩一瞪旁边的经理,经理默默把手边的烟灰缸递了过来,老韩拿了烟灰缸往叶修面前一放,还说了句少抽点。现在问题来了,这三人里谁才是那个扒蒜小妹呢?


44L:这题好难!宝宝不会做!


45L:剥蒜小妹·今天也被喂狗粮·经理,咽下了一口老血,诅咒起了魅惑君王的奸妃叶妲己。


46L:十年了,我都从学生妹变成了二胎妈妈,韩叶竟然还没结婚!恩爱秀了,蜜月度了,钻戒送了,还不结婚!活生生的好想急死你。


47L:十年了,叶神也差不多要退役了吧,第四个冠军也到手了,这阵子都没有他的消息……急


48L:莫着急,指不准是真的结婚去了。


49L:哎,希望叶神能再续一年,还想看他打比赛啊。


50L:嘤嘤嘤,不要说这么伤感的话题。


……


198L:十年没结婚,老板和队员各自都没绯闻,彼此绯闻倒是有一堆,你跟我讲这两人不是一对,全荣耀都不信!起码娱记不信!


199L:讲道理,十年都没结婚,看来是走不到一起了,来吧,又到了NTR时间,今天的我站隔壁周泽楷,毕竟联盟第一脸。


200L:默默将联盟第一叶吹喻文州抱出来放好。


201L:wuli墙头一月一换,本月是烦烦!


202L:该来的总会来……我楼大概是唯一一个每次聊拆CP话题还热火朝天的奇葩楼了吧,人家都禁拆逆的……我楼没人逆,但拆家一堆……


203L:日常怜爱绿油油的韩总,快管管你家撩遍联盟的叶修,小年轻们根本把持不住!


204L:毕竟我叶是个每次全明星都会被集火的BOSS,年轻人都想推倒他(滑稽)


205L:正在复习前年嘉世年会视频,那年是叶神第一次露脸哈哈,看了有十遍了吧。韩总的红包真是肉眼可见的厚度,分到叶修的时候,叶修把手一摊说“韩总行行好,过年揭不开锅啦”,老韩瞪了他一眼,说了句“没出息”。旁边的人都笑死了,叶修说:“你再不拿出来我就自己摸了。”旁边的人都起哄说快摸快摸!估计整个嘉世就只有叶修敢摸老虎屁股了。可惜韩总太正直,竟然没等叶修摸上来自己就掏出了红包……简直听到了周围遗憾的叹息声,韩总,你这么直是要被NTR的啊!


206L:叶神一杯倒的江湖传说也是那年传出来的吧?那次年会叶神不小心喝了一杯带酒精的饮料,当即晕倒不省人事,吓得韩文清脸色都变了。


207L:记得记得!公主抱!!!洒家这辈子值了!!!!!


208L:叶神摸过韩总的啊,有次被拍到他熟练地从韩总口袋里掏出了一包烟,众所周知韩文清不抽烟,所以问来了——他口袋里为什么有烟?而叶修还一摸一包准?!


209L:给老婆带烟,没毛病(滑稽)


210L:啊,这狗粮!服气!


211L:韩大老板的日常:“少抽点,没出息!”说着,从口袋里摸出了一包烟(。 太宠了,捂脸


……


309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


310L:荣耀世界邀请赛!!!!!!


311L:我叶神终于要冲出国内奔向国际了吗?!!!!


312L:完了!韩总的绿帽范围又大了!X国的那个金毛在推特上对叶神远程表白过的啊!超级迷弟!


313L:药丸药丸,叶神和十几个年轻气盛的小伙子一起集训一起打比赛,荷尔蒙四溢热火朝天,韩总在国内鞭长莫及……身为粉丝我痛心疾首,然后又吃起了邪教狗粮。


314L:冷漠脸,你们为什么(ntr)这么熟练?


315L:毕竟一个十年老粉,苦等结婚不得,这份细水长流的感情需要一点小鲜肉的刺激,真的,我觉得邱非这孩子就特别不错,第九赛季叶修突然宣布把一叶之秋的账号给邱非,自己转型散人的时候,圈内一片哗然,邱非也很震惊,两人还别扭了一阵。森森记得邱非这孩子还在生叶修的气的时候,两人打比赛的时候还说了一句:“承蒙教导,不胜感激。”哎呦这孩子生气也怪可爱的,年下棒棒的!


316L:花式ntr现场……扶额


317L:看了一眼集训名单,我不禁捂住了眼睛,这份名单可以别名为#韩总男女情敌名单一览表#


318L:我以前真的不吃ntr的,明明韩老板一脸正宫真爱气场,我却突然把持不住我自己!猛虎落地跪倒在韩老板面前交出钱包。


319L:没关系的,每次都是这样,但韩叶有糖了,大家又开始嗷嗷嗷地回到了大老婆这里,习惯了(微笑)


……


414L:??????!!!!!!!!!


415L:天了噜,刚才那个镜头!我没看错吧?!!!


416L:等等你们在说什么?


417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韩总!韩总出现在了观众席上!!!


418L:嗷嗷嗷嗷嗷韩总打飞的来苏黎世看比赛了!!!!韩叶is rio!!!!!!!!!!!!!!!!


419L:韩总鼓掌了!我叶刚才那个操作,赞!看谁还敢说他状态下滑!


420L:我怎么不在现场,我怎么不在现场,我怎么不在现场呜呜呜呜呜。


421L:记者大大,求你们赛后去采访一下韩总啊!韩总这身价分分钟几个亿竟然飞来看比赛!这一定是真爱!!韩叶is rio!


422L:又是发糖的一天,齁得我喝了一瓶水。


423L:啊,说我粉丝滤镜我也认了,韩总看大屏幕里叶神的那个眼神,如果这也不是爱情。。。


424L:从这个眼神出发,我可以为韩总和叶神再写一篇小论文!


425L:隔壁同人区已经有新粮食了嘻嘻嘻嘻,韩总千里飞的来看比赛,拿到冠军后苏黎世大街上浪漫告白求婚然后干了个爽——感觉到了作者对求婚的执念。


426L:幽幽地:说不定早就偷偷领证了呢?


427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着笑着,眼泪掉了下来


428L:结婚吧,求你们了!同性婚姻法都通过了,你们还有什么理由不结婚?!


429L:坚信等叶神退役他就会是嘉世老板娘!信我!


430L:所以我们又回到了标题的这个话题——今天韩总和叶修结婚了吗?没有。

可我即使是死了,钉在棺材里了,也要在墓里,用这腐朽的声带喊出——韩叶is rio!


END


PS:同系列的其他若干CP,敬请期待~

评论(58)

热度(3282)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