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组

【ALL叶】IF王杰希是嘉世老板(论坛体/一发完/这一篇CP是王叶)

注意事项:1、原作向平行世界番外,假设王杰希不是职业选手而是嘉世老板;2、CP为王叶;3、论坛体;4、设定王和叶小时候就认识(年龄差不妨碍竹马竹马!),第八赛季前王杰希接手嘉世战队;5、叶修当赛季用回本尊名字,一直不露面。


同系列其他作品:《IF韩文清是嘉世老板》《IF孙翔是嘉世老板》《IF喻文州是嘉世老板》《IF周泽楷是嘉世老板》《IF楼冠宁是嘉世老板》


↓↓↓↓↓以下正文↓↓↓↓↓


【荣耀江湖】荣耀圈十大不解之谜,石头缝里蹦出来的王老板(23楼)


1L:

上楼投票继续,一个IP限投一次,大家自觉买定离手

投票地址

[+10老板王杰希到底是什么背景?]

1、红N代————————2895票(26.09%) 

2、中了十个亿的欧皇———————1233票(11.11%)

3、超级土(地多的)豪————————877票(7.90%)

4、相术世家—————————413票(3.72%)

5、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的大小眼星人——————————5677票(51.17%)


2L:

上楼已经投过票的来打卡!


3L:

投票数据作假了吧,这楼能有一百个常驻吗?


4L:

LS图样图森破

投票可是挂在+10和荣耀论坛外头的,什么人都能投,以本坛人流量,太小儿科了


5L:

前排打卡

我不关心王老板是什么人,我只关心他什么时候卖叶秋


6L:

LS是+10黑?秋神黑?霸图狗?其他队的卧底?

顺便wuli叶已改名叶修,黑黑不合格,回去默写一百遍!


7L:

天啦噜,几天没来,你嘉老板的人设怎么又增加了???

一开始他承诺嘉世夺冠的话,主力一人给发B市或者H市一套首付房,都传是B市搞房地产发家的土豪。现在红三代这些怎么闹出来的,投票还这么多??? 


8L:

傻了吧

B市那是什么地方,能在B市搞房地产的那是什么人,我跟你说王老板骨骼清奇双眼真诚所以能把房产搞得风生水起,别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的


9L:

卧槽被LS这么一说,西斯空寂

王老板什么资料都扒不到,马云爸爸还有不少励志鸡汤呢

怪不得陶轩二话不说麻溜的把嘉世卖了,背后说不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交易!


10L:

你们+10狗就扯吧,+10成绩难看成那样,陶轩肯定早就想脱手走人了,还用什么交易

管他什么红几代,现在的嘉世也值得买?傻逼接盘侠,一准赔得裤子都掉了


11L:

前方有一大波霸图狗正在接近,注意警戒跨栏,不要让他们毁贴成功


……


32L:

吃瓜路微草粉来打卡

才开贴就掐翻页了,这楼能开到23栋,多亏了82,嘉世和霸图相爱相杀,一百年也看不腻


33L:

吃瓜路百花粉来打卡

就是喜欢82粉看不惯+10,但是非要陪着+10粉建设社会主义新楼层的样子


34L

吃瓜路雷霆粉来打卡

之前跟还是21楼,那时候还在掐+10新老板大清洗的事情吧?


35L

对对,没见过这么牛逼的老板,才上任不声不响开了副队长刘皓战队经理还有一个公会会长(原谅+10除了叶秋苏沐橙其他人太小透明我连名字都不记得),外头差点掐翻天

水版三天就翻了快十楼,+10粉丝都去俱乐部外头举牌子抗议了


36L:

抗议归抗议,王老板多高冷啊,正常战队换老板都开个发布会什么的,更别说开副队这种事了

他居然就派了个发言人,说觉得刘皓“狼顾之相”开了人

这理由强大到一定程度了,还不如说刘皓拿走了厕所最后一包纸靠谱点


37L:

刘皓:万万没想到我熬过了穷逼老板陶轩,眼看要抱上房产大亨金大腿,B市买房走上人生巅峰,居然倒在了脸上!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我会用尽全力说三个字——要整容!


38L:

哈哈哈哈LS笑死

不晓得是不是王老板那么说了,我后来怎么看刘皓怎么觉得他不顺眼,他一个副队,一天到晚在发布会明里暗里说我叶打法太独,什么意思啊

我叶打了多少年,一直这么独也拿了三个总冠军,自己水平差拖累队长还好意思瞎说八说


39L:

LS秋狗无误,粉丝滤镜八尺厚

别吹了,叶秋早就老了,不能打了。还在那里做梦,以为+10老板也跟你们一样,谁说叶秋一句不好就要开人?美得你们


40L:

怎么82粉没完没了了,吃瓜路蓝雨粉表示抗议!能让大家好好讨论一下神秘的+10老板,讨论一下王老板和叶秋神秘的关系,讨论一下叶秋为什么要改名吗!


41L:

叶秋不是说了,王老板说他名字流年不利,要改改才能拿冠军


42L:

可以的,王老板相术世家人设不崩


43L:

这都什么封建迷信,建国以后可不许成精啊

nili叶那么狡猾,随口说说的话你们也居然相信,他之前接受采访,还说跟王老板是小时候幼儿园一起穿小裙子跳舞的交情,你们难不成也信!


44L:

惭愧地看LS

我……我真的信了……还写了王老板跟我叶的同人呢(捂脸)


45L:

LS可以的,王老板高冷少露面,叶队长万年小黑人,这么没c你也能萌得起来,还写同人

(地址交出来,不然举报你!)


46L:

捂紧马甲绝不暴露

不觉得很萌吗?竹马竹马一起长大的两个人,一起幼儿园穿小裙子过家家。后来一个做了电竞选手,一个走进了商海沉浮,见到童年好友陷入困境,忍不住伸出援手——完美的多年后竹马重圆桥段,我可以脑补出一百集男男搞基文!


47L:

LS容我提醒你,竹马往往干不过天降……


48L:

闭嘴!王老板可是给我叶在B市三环买了房的,全款,带装修,我相信这绝对是真爱!


49L:

我相信这绝对是包养

说着感谢队长多年劳苦功高,实则啧啧啧不可说


50L:

LS+1

然则到底叶秋什么样,值得这么个大老板专门买战队来包养?


51L:

是时候祭出我坛关于叶神外貌猜想的一千栋高楼了!

[韩文清都敢露面,叶秋到底长成什么样才躲躲藏藏的啊]

爬完这栋楼,你会发现自己已经忘记了我叶长相这么肤浅的问题,脑海中只出现一个无处不在的……小黑人……


52L:

www

说起来+10也是倒霉,王老板长得还颇不错,很可以吸一波妹子粉的。

如果。不看。正面。的话.....

结果你嘉依然只有苏沐橙舔颜宅,和叶修跪实力的宅,真是一个吸引宅男的战队(邓摇


53L:

谁说我嘉只有宅男粉!我不服!荣耀同人论坛半壁江山的叶攻/受同人作者不服!

wuli叶吸引妹子也杠杠的


54L:

别家粉丝都想嫁本命,nili叶粉妹子不但想日本命,还想邀请别的墙头日本命(冷漠

前阵子王老板不是有个通稿,说叶修是“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整个腐坛都沸腾了,一晚上出现了几百篇花♂式♂推♂倒叶boss的同人。对你叶粉的战♂斗♂力,我是服气的


55L:

所以王老板跟我叶的关系还有什么可探讨的?

叶吹的水平赶上评论版茶小夏,连茶小夏都不敢这么zqsg


……


116L:

最近我有点担心

听说叶队在俱乐部都直接叫王老板“王大眼”……队长对战队老板称呼这么随便真的好吗?总裁都特别爱面子,他这样会不会得罪顶头上司?要是哪天王老板不想搞礼贤下士三顾茅庐,在队里面为难他怎么办?


117L:

LS绝对+10粉

这老妈子为家里锅碗瓢盆操碎了心的面相,刘皓放的谣言你也信


118L:

LS,不止刘皓,+10其他队员被采访也说听见叶修不止一两次这么叫王总

那以后我坛就跟月经一样,隔一阵就有+10粉来忧心忡忡秋神得罪老板要被收拾


119L:

nili叶心脏那么稳,拉了八个赛季联盟仇恨,还怕区区得罪老板?

另外,不然怎么叫王杰希,难不成叫……隔壁老王?


120L:

隔壁老王xswl

王总分分钟几千万上下的男人,被wuli叶叫“王大眼”还不生气,夸他是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还给他三环买房。讲道理这必须是真爱了吧


121L:

不带滤镜地看,王老板给我叶的待遇必须一万个好评,听说陶轩特抠门,还给我叶十年前的工资,黑心陶扒皮呸呸呸!

王老板买了+10,工资普涨,福利跟上,五险一金,开了支票给叶神随便买人,好像还传过要买越云的孙翔来着


122L:

可惜(幸好),人家孙翔心比天高,说来了要做核心,要接手一叶之秋,不然不来

王总怀抱荣耀最大boss,并不稀罕!

这一届全明星孙翔还开战法号挑战wuli叶,呵呵,一个龙抬头打到他懵逼


123L

就是,谁说我们叶队老了,我准备了一吨嘲讽给82粉,结果居然都不来了

气cry!


124L:

+10那个叫邱非的新人不错,双战法打得漂亮

刘皓滚蛋后+10成绩真的好了不少,你们说王老板看相很准这个传言是真是假啊?


125L

我不知道王老板会不会看相,我只知道最近隔壁82粉正在zqsg地讨论是不是出钱集资让王老板把刘皓再买回去


126L:

雕虫小技的挑拨离间,逃不过王老板的大小眼

他,看似是一个做着房地产生意的土豪红N代,其实,却是隐藏在华夏大地上的风水传人。他,点石成金。他,相人如神。他,就是——中国异能龙组成员!

代号:o_O


127L:

哈哈哈哈哈LS的代号笑得我面膜都歪了


128L

小心说话 

o_O看着你们


…………


279L: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我我好像看到叶修大神了!!!


280L:

LS深呼吸,怎么现在路上抢劫的都改成柯南小黑人头套了吗?


281L:

不是的啊啊啊啊!

我我我现在手还在发抖,等我喝口冰可乐冷静一下再来跟大家说


282L:

大冬天的……冰可乐……LS不要这么拼……

虽然这个论坛每隔三天都会有这种绿油油的帖子,看LS的IP确实是H市,我还是小期待了起来!


……


379L:

对不起大家,我刚才真的太激动了,怎么一下就被水到这么后头了

还是说叶神的事吧

我是+10对面网吧的前台小妹,我们网吧叫兴欣,就跟俱乐部隔了一条街,你们拿千度地图能搜到的。今天晚上嘉世那个片区大停电,俱乐部黑麻麻,我们老板娘(她是个苏沐橙脑残粉)正说没空调苏女神可怎么过,就有个穿夹克的男生进来了

等我离开下


380L:

why停在这里???

快告诉我wuli叶长啥样是不是貌美如花帅绝人寰???除此之外的答案我都不接受不接受不接受!!!


381L

LLS神卡文

停电了也要跑网吧打游戏,你叶网瘾少年人设瓷实


382L:

我刚刚去看了H市的市政微博,真的说到晚上大停电唉

你们说我现在就买机票去H市网吧堵男神的可能性有多少?


383L:

看了一下LS的地址……时差党……你……好运…………


……


443L:

回来了

我打字慢大家别嫌弃

大家都很关心叶神什么样,我就形容下,挺白的,蛮清秀,挺有网吧宅男感觉。长得高,我差不多168,目测比我还高十公分。是不是特别帅。。。不好说,估计熬夜了很没精神,有点黑眼圈。叶神人超级温和,脾气好好,我开机器还笑着说谢谢

对了,大家知道网吧都要登记身份证吧,我是看了证才肯定是叶神的。他身份证照脸好嫩好年轻不到二十的样子,比大多数男的好看多了prpr

一开始老板娘听说有个姓叶的过来玩游戏,可激动,一看身份证叫叶修,就失望的走了

我一想不对,叶神前不久改了名,估计老板娘还没转过弯来。但是叶神拼命朝我使眼色,像是不想暴露,我也。。。就。。。没说穿。。。

希望老板娘知道以后不要怪我!


444L:

LS回来了!有生之年居然赶上一次直播,激动!


445L:

绿得一塌糊涂,世上哪有能经过身份证丑化以后还能保持帅度的帅哥!

顺便才改名几周啊就拿到了新身份证,我之前去换个身份证还花了两个多礼拜呢


446L:

LS,你不知道王老板的一百个神秘身份之一:红N代吗

替我叶办个身份证分分钟,就算是没有户口本结婚也一定嘿嘿嘿……


……


679L:

怎么才去送个泡面就掐了几百楼,觉得绿就当我没说过叶神外貌吧。。。我要说的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后来王老板也来了啊啊啊!

叶神上了一会儿机,之前押金的钱不够了,我去提醒他,他说自己没手机,我就借给他手机打了个电话

等了没十分钟,+10的王老板就满身是雪地冲进网吧了

叶神什么样不跟你们掐,王杰希的大小眼是个人都不会认错的

王老板跟照片差不多,挺高冷的,穿得特别正式,我不太会形容,但真的太正式了,大衣+西装,往门口一站,会觉得装修得挺好的网吧特对不起他那种正式

他一来就皱着个眉头说叶神:“只穿夹克就跑出来,不知道今晚零下5度?又熬夜了?”

叶神不答话,就跟他笑,说:“我没钱上网了,王老板,快来付账。”

“谁是王老板?”

“大眼儿,借个网费呗。”

王老板一脸拿他没办法的样子,真的掏了一百网费,又让我在叶神旁边开了台机器。现在他们正在那边说话呢!

重复一万遍,叶神说“大眼儿”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是B市人那种卷舌音的腔调,我特意再看了下叶神的身份证,B市东城区,生日5月29,具体号码不能说,叶粉们,我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


680L:

原以为这是一个叶粉自嗨贴,万万没想到这展开……

所以这是一个秀恩爱的直播吗?


681L

目瞪狗呆!


682L:

吓得我狗粮都掉了


683L:

你们没有发现华点吗?为什么叶神能背出王老板手机号,我都背不出我妈的手机号!

????喵喵喵????


684L:

这年代连手机都没有也太绿了,这么zqsg也不怕噎着


685L

LS,作为一个吃瓜路蓝雨粉可以告诉你,秋神还真没手机

问我怎么知道的

如果你能看完我黄少每天一百条的长微博,你也会懂的……沧桑脸


686L:

那生日怎么说,叶秋生日不是5月30吗,我查了一下官网资料


687L:

LS一看就是误入的吃瓜群众

wuli叶的生日是5月29没错,苏女神证实过的,她说之前身份证的日期搞错了,登记时候一直没改,年年5月29她都给叶神发生日庆祝

改名的时候把生日一起改了?


688L:

直播信息量太大,我有点hold不住啊,朋友们注意细节细节!

儿话音,东城区,还记得wuli叶之前说跟王老板一起穿小裙子的事没,他们真有可能是竹马竹马啊卧槽!


689L:

B市的叶神B市的王老板,我的脑洞关不住了,这阵子一直说要入联盟那个土豪义斩的队长楼冠宁也B市的吧,这三个人加上大B市背景——

京城四少!鸳鸯蝴蝶!王朝云烟!民国遗事!

我叶穿军服王老板穿长袍,简直苏爆

开坑的洪荒之力在激励着我!


690L:

LS冷静

首先,你这只有三个人,哪来的京城四少


691L:

你回

不然就再加一个……田森……吧……


692L:

非回

田森什么鬼,虽然都是B市人,但是他哪里有少爷气了,通州大少吗!


693L:

表黑我通州北七环!

京城四少这个梗我喜欢,就田森放着几个人里头真的画风不合,能不能换个人,否则这组合红不了啊!


694L

为何王老板叶神没个兄弟什么,痛难信


……


822L:

这楼有毒,京城四少这种扯淡梗居然水了一百多楼,直播的GN还在吗


823L:

还在还在!

我刚刚给旁边送火腿肠,故意绕了下路,偷听了一耳朵。他们在聊王老板的工作,王老板之前好像不在H市,晚上飞机刚刚落地,一直数落叶神不该熬夜

叶神说:“何必把自己忙成这样,不要让下属当你是靠山,要做他们的榜样”

王老板回了句我没听清,大概是“你之前不是也全力把队伍扛在肩上”一类的

“所以我现在分你一半了啊”叶神一边说一边笑,后来他们说起B市以前的老师什么的,我就听不明白了,也不敢继续呆在那里偷听,好气哦TTT  TTT


824L:

真的变成了狗粮直播贴

王老板我看错你了,还以为你是不搞基的正人君子!

LS求更多!


825L:

吃瓜路百花粉

这对话有点小感动是怎么回事


826L:

+10粉感动都要哭惹

默默地去把要写的韩叶同人换成了王叶……


827L:

住手不许ntr我韩队!


828L:

我是LLS,叶神和王老板在那边说悄悄话,我一直偷偷地瞄,特别想去听,可惜人怂。。。


929L:

偷听是违法的,不过……我们支持你!如果被抓了本坛给你送牢饭


930L:

给LLS支招

你就大大方方过去站在旁边,做出一副不好意思的样子听着就行,被发现了就让叶神签个名,亮一下签名谁还敢说你绿


……


983L:

我。。。我按930L说的去了,结果。。。

王老板靠着叶神肩膀睡着了

他才下飞机太累了吧,气氛太好我根本不敢打扰他们,就灰溜溜地回来了TTT  TTT

叶神没看见我,一边打游戏一边还伸手帮王老板拉了下外套,他的手真的好漂亮啊。。。prpr


984L:

虽然绿成了草原,但这个直播的逻辑自洽我是服的,没有签名理由充分,点赞好评!


………

[此后又过去两个月,新楼已经开到了37楼]

…………


88L:

本楼好久没新料了啊,十分怀念之前那个绿油油的直播

最近的一个好像就是王老板要求秋神戒烟,被秋神隔空喊话管太多了吧


89L:

李涛,你会喊你老板王大眼吗,叶修怎么嘴这么欠都没被开


90L:

李涛,嘲老板大小眼是我嘉日常,老板压迫队长戒烟也是我嘉日常

我嘉老板和队长的情趣你不懂


91L:

哎哟你们看没看+10的贺岁视频

没看的快去看,王老板居然亲笔题春联,字还写的特漂亮


92L:

啊啊啊,看到那个视频了没有

我叶被沐沐女神叫过来帮王老板按红纸,我叶的手又细又白又长,简直美死了啊啊啊怎么会这么美,我叶的手我可以玩十年也不腻


93L:

预感到一大波定格舔屏党来临

我是不会告诉你们已经高清截图设成了壁纸,打算舔着过年的!


94L:

大红色的纸,wuli叶的手。。美得不能呼吸。。好想牵着秋神去结婚。。。


95L:

看到LS注册资料为男,再点开信息,惊恐地关上

nili叶粉成份real可怕


96L:

妹子也想娶秋神的!只要秋神肯嫁,我就娶!金屋藏叶!


97L:

LS,金屋藏叶的先决条件是……你要有……一个金屋……

苏妹子转发的微博看了没,人家说是在王老板家四合院写春联贴春联呢

家有四合院的王老板,逼格嗖嗖,直上云霄


98L:

我刚刚翻来覆去看贺年视频,正好一个亲戚来家里谈事,他是搞文玩的,一看就说王老板的文房四宝都很贵

笔筒好像是紫檀木的云萝山水

砚台是端砚,我看小说看到过,四大名砚之一吧,亲戚说最厉害的是这个端砚是冰纹带青花,比什么鱼脑蕉白都稀少的极品花色(不是很懂随便复述一下)

还有笔墨之类也都有说道,记不清了

亲戚把电脑抢过去对着王老板的家当流口水了,这么贵的东西都能拿出来用,王老板绝对是收藏的大行家


99L:

王老板的新身份出现了——古董文玩商!

谁去给投票加个选项


100L:

王老板用着名砚,题着大字,wuli叶叶在一旁红袖添香……烟,真是神仙日子!


101L:

红袖添香烟xswl

顺便没人八卦我叶为啥去王老板家四合院过年吗?


102L:

大家不要忽视苏妹子也在现场,听说还有邱非和新入队的包子这些电灯泡

又不是只有王叶两个,还是不要腐眼看人基了


103L: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王老板和叶队肯定同居了领证了啪啪啪过一百次了!


104L:

这次叶神的手真人(?)出镜,让我想起来之前那个特别红的直播,网吧巧遇叶神王老板那个

当时po主不就说叶神的手特漂亮什么,就是根本没人信,都说是绿的


105L:

我已经想起来了

曾经有一个去看男神的机会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悔不当初!汪地一声哭了出来


106L:

醒醒,你男神已经被四合院土豪包养,你没有机会了


………………


297L:

真是风云变幻,不知不觉本楼已经开到了233栋,+10也拿了又一个总冠军

然而

但是

王老板的四合院还是没有送出去!

到底何时王老板才能求婚成功,简直急死宝宝了


298L:

LS别着急上火,王总在微博晒猫呢,也有一点大小眼,真是萌萌哒!


299L:

等等,这个猫眼熟啊。。。上次wuli叶有一张被女神偷拍的在家里打游戏的图,他膝盖上那猫就这个花色。没正面图但屁股上有块白毛,我记得特别清楚

叶叶摸猫的图我还当作壁纸了呢

看,一毛一样!


300L:

王总的猫

在叶队家里

大家,我们,似乎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真相???


301L:

前头一群人还操心王总的四合院送出去没有

王总:你们太图样图森破了!人是我的,猫也是我的,院子也是我的!ovO

怒投一票王老板上辈子是拯救了银河系的大小眼星人,可恶,外星人还我叶神!



  

PS

生日梗是假设叶叶拿了弟弟身份证所以注册都是用弟弟的,秋弟资料生日为5月30

身份证照片梗见全职彩漫,画者王鹏←[2月5日补充]发现记错了,秋弟生日资料也是29日,正文的梗就当是私设啦大家不要信呀。

最后,大家快吃下组长珍藏多年的京城四少梗——叶家大少二少、王少、楼少,多么完美的天团组合啊~~~~(强塞安利)


评论(65)

热度(2020)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