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组

【ALL叶】IF吴雪峰是嘉世老板(论坛体/一发完/这一篇CP是吴叶)

注意事项:1、原作向平行世界番外,假设吴雪峰不是职业选手而是嘉世老板;2、CP为吴叶;3、论坛体;4、有一些脑洞私设


同系列其他作品:《IF韩文清是嘉世老板》《IF孙翔是嘉世老板》《IF喻文州是嘉世老板》《IF周泽楷是嘉世老板》《IF楼冠宁是嘉世老板》《IF王杰希是嘉世老板》《IF叶秋是嘉世老板》


————以下正文——————


【荣耀江湖】小队长,待我腰缠万贯时,买你可好?⑤⑥号楼

 

0L:

进楼的JMS须知:

本楼为新.嘉世吴老板&队长CP讨论楼

拆逆×

黑掐×

舔糖√

发现JQ,人人有责

 

前楼传送门:

【荣耀江湖】震惊!你大网瘾圈游戏宅竟然出口转内销,买下前东家!?

【荣耀江湖】吴雪峰:我对嘉世很有感情,而且小队长需要我。②号楼

……

【荣耀江湖】不忘初心,风雨同行,新生嘉世,再战巅峰 ⑤⑤号楼

 

1L:

携小队长打卡

 

2L:

携吴老板打卡

 

3L:

携吴老板和小队长一起打卡

 

4L:

携小队长的内内打卡

 

5L:

楼上的痴汉×出去!

 

6L:

……我只是去考了路驾少跟了一栋楼,小队长的内内是什么梗?

 

7L:

不要听4哥胡扯233333

是酱紫的,上周的电竞时代,有个采访吴老板的访谈

[截图.jpg]

我帮你把文字版贴过来~

记者:嘉世战队最近在备战季后赛,队员们训练是不是很辛苦?

吴老板:对啊,尤其是我们叶队长,忙得快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了。我看着都觉得心痛,但除了帮叶队长洗洗衣服,也帮不上什么太大的忙,只希望大家都要注意休息,放松心态,不要有太大压力。

 

8L:

天啦噜洗衣服!!!

吴老板你还记得你是老板吗吴老板!!!!!

 

9L:

我楼到底来了多少空降???

吴老板帮他家修修洗衣服是老梗啊,你们为啥这么吃惊?

 

10L:

老梗+1

当年吴老板还是吴副队的时候,没记错的话还是第二赛季吧,就有嘉王朝的舅舅党爆料,在宿舍阳台碰到吴副队在晾衣服,而且两件队服外套,一件比另一件小一号。

当时就扒了整整一栋楼,结论是小的那件绝壁是修修的。

 

11L:

也不能说是结论啦,毕竟当年你叶没露面,他比你吴矮这事没法确认,不过现在看来应该就是修修的外套没跑了

 

12L:

现在回头看,我只想感叹,这么湖绿的爆料居然不是湖绿的……_(:3」∠)_

给对当年被我喷过的舅舅党妹子道歉_(:3」∠)_ 

 

13L:

问题是当年的吴副队是吴副队,现在的吴老板可是吴老板!

帮人打工的和别人帮他打工的能一样吗?

 

14L:

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

我EX都没帮我洗过衣服(滑稽(滑稽

 

15L:

所以是连内内也一起洗吗?

哈斯哈斯~~~(¯﹃¯)

吴老板不要对修修的内内做羞羞的事情呀~~~(*>///<*)

 

16L:

李涛,虽然很甜,但我总觉得吴老板这个宠溺mod画风不太对啊?

 

17L:

噫!像我妈………………………………

 

18L:

Σ(っ°Д°;)っ

 

19L:

Σ( ° △ °|||) (((((((( ;゚Д゚))))))) (;⊙Д⊙)

 

20L:

港道理,吴老板是把修修当儿子养了吧?

 

21L:

你们还记不记得这张旧照?

[电竞周刊扫描图.jpg]

第三赛季吴副队和一个蓝孩子勾肩搭背的街拍,当时你吴还解释说是他表弟*……

后来第十赛季秋秋变成了修修,和吴老板一起开记者发布会,于是大家都知道了这个“表弟”是谁了(手动再见

 

22L:

每次看我楼考古都觉得甜甜甜甜%>_<%

JMS注意看吴副队侧脸微笑的表情,呜呜呜呜看小队长的眼神好温柔好温柔哦!

天啦噜苏得再没有我!!!

 

23L:

JMS来看看上周的电周截图

[电竞周刊扫描图2.jpg] 

现在吴老板看叶队长的眼神,和当年一毛一样啊~><

 

23L:

我的少女心!

DOKIDOKI>////<

 

24L:

XSWL

nili大网瘾圈CP粉果然滤镜八米厚,说得你吴真爱你叶似的

人买+10是因为爱吗?快醒醒啊人是因为钱啊!

+10上赛季都糊成什么样了,都快要降级沉沦挑战赛了

这赛季成绩才好那么点儿得瑟,nili CP粉当心风大闪舌

 

25L:

草垛五口,楼下你来= =

 

26L:

目瞪狗带.gif

24L成分太复杂竟不知如何JD= =

到底是叶黑还是吴黑还是CP黑还是+10黑还是粉转黑……

 

27L:

邮局港剧啊吴总是在美帝发迹的吧?

拿了三连冠,退役以后跑去美帝念研究僧,然后搞投资,赚了小钱钱回来买下以前的战队,给前队长保驾护航。

于是又回到了我楼标题,人生赢家啊吴老板23333

 

28L:

LS+1

真为了钱,就不会千里迢迢回国买当时成绩差到跌停板的+10了

而且把+10一手好牌打得稀烂是前任陶渣的锅吧?

当时陶渣卖了战队还要卖队员,和刘白告闹崩了,刘白告还爆料陶渣撺掇他们排挤队长,要变相逼叶神退役

如果不是吴老板从美帝杀回买下+10。。。

光想想叶神真要被逼退役我就要哭了QAQ

 

29L:

卧槽叶神退役这脑补太可怕了求不提!

 

30L:

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

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上上上周的比赛刘白告才刚刚被叶神啪啪啪打脸简直不能更爽~╮(╯▽╰)╭

而且他现在名声烂了,状态又差,以后还有哪个战队敢用刘白告这根搅屎棍吗?

 

31L:

YJGJ就算摘了CP滤镜,我也觉得吴老板对他家小队长是真爱啊

想想叶神在前+10什么待遇,合同爆出来的时候顿时我伙呆好吗?一月一千八十年没加工资啊!

连隔壁82楼的叶黑都集体炸了啊!

吴老板一接手就果断开了刘白告和一干刺头,升职加薪不说,还放权让叶神拉拔新人重组战队,连方锐大大都给他挖来了><

然后这个赛季果然成绩就蹭蹭蹭上来啦!~\(≧▽≦)/~

 

32L:

吴老板威武!

吴老板英明!

 

33L:

你吴当年三连冠时期就是你叶的核心搭档啊,多年默契什么的不能更赞(*´∇`*)

 

34L:

就因为是多年搭档,所以吴老板很了解叶神实力哒!

刘白告那一伙人到处鼓吹叶神老了不能打了状态下滑了,吴老板根本不鸟他们,上来三下五除二打发了不听话的,就放手让叶神重建+10,帅CRY~~~

 

35L:

吴老板名言:没有谁能比叶修做得更好。

哎呦这溢出屏幕的骄傲和爱意齁死我了~~~

 

34L:

所以好老板真的很重要,新旧+10根本就是两支战队啊

 

35L:

排。

如果是暗恋你的老板就更好了

 

36L:

港道理,吴老板不是暗恋,是明恋啊,就差没在脑门上盖戳【我宣修修】了

而且一恋十年﹁_﹁

 

37L:

被你们一说我又翻起了第三赛季的+10考古楼

【嘉王盛世119号楼】今年的冠军还是我们的![2][3][4][5][6][60]

 

吴副真的好宠小队长哦!

[截图.jpg]

来看已经退役的+10前队员赵XX这个爆料:

叶队年纪最小但是最厉害,我们平常私下里都叫他小队长,大家都很宠他,尤其是我们吴副,简直宠得没边了。

吴副他打比赛的时候抽烟抽很凶,但是在小队长面前要做榜样,在训练室基本不抽的。

而且吴副还给小队长抽烟制定了指标,指标用完了就不给了。有时候小队长想再来一根,吴副就从口袋里掏出根棒棒糖,撕开包装塞他嘴里,把小队长郁闷得不行哈哈哈!

我们都笑吴副说他这是养儿子呢。(大笑)

 

38L:

哈哈哈哈哈!26旬老父的拳拳爱子之心

 

39L:

26旬老父什么鬼!233333

当年是2旬老父好伐LS这个文盲!

 

40L:

现在是3旬老父吗嘻嘻嘻

 

41L:

官方盖章吴老板像是养儿子(手动再见

 

42L:

糟糕,脑补了吴副队不给烟,小队长撅着嘴不高兴,吴副笑着摸摸小叶子的头,“你小子毛都没长齐学什么抽烟”,然后掏出棒棒糖塞进了他嘴里的OOC画面……

不由自主打开WORD码起了吴叶腿肉……_(:3」∠)_

 

43L:

掏出【】塞进了小队长嘴里(滑稽(滑稽

 

44L:

LS你太黄了!!!!!!

LSS你留下腿肉再走!!!!!!

 

45L:

难道我大吴叶从今以后要坠入父子邪道了吗!?惊恐.gif

 

46L:

父子也很好吃啊PRPRPR,跪求楼里大手产粮

 

47L:

噫!我以前以为吴叶是兄弟年上画风,原来是父子年上吗?

 

48L:

说到抽烟,我楼最近也舔过糖的,JMS记不记得?

上上个月常规赛+10对301,中场休息镜头扫过,吴老板和叶神凑在一起说话,吴老板先点了根烟抽了一口,叶神也拿了一根,凑过去就着吴老板的烟点了,那距离简直了!

头碰头什么的,角度再偏一点看上去就像在接吻啊~~~(捂脸)

 

49L:

比干,这两人还有没有安全距离的概念!

 

50L:

如果这都不算爱爱爱爱~~~爱~~~(唱了起来

 

51L:

修修:跟自家老爸要什么安全距离?

 

52L:

LS快住口233333

现在已经默认吴叶是父嫁mod了吗?

 

53L:

吴老板不是还给队ye员xiu送过饭吗?

 

54L:

半个新粉可以问问,送饭是什么梗吗?

 

55L:

简单科普一下,就是吴老板说他当年在米帝勤工俭学艰苦创业的时候,锻炼出一手好厨艺,现在当了+10老板反而没机会发挥特长,为了不(赶)要(快)浪(追)费(到)手(叶)艺(修),经常会给队(叶)员(修)开小灶,做个宵夜什么的,比赛的时候时不时也会送便当去场馆。

以上内容by联盟季后赛战队备战访谈

 

56L:

新粉GET到一颗甜蜜大糖!\(*´∇`*)ノ゙

 

 

57L:

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得先抓住他的胃~

 

58L:

之前wuli修修去训练营带小号玩耍,有个小迷弟拍了修修和大家一起吃饭的视频

江湖传言视频里修修吃的蓝色海浪纹饭盒就是吴老板亲手做的

证据就是这个:

[《人物》周刊杂志内页.jpg]

吴老板办公桌上有个同款蓝色海浪纹茶杯,一看就是一套哒~~~

 

59L:

李涛他们两人进展到哪里了?

总觉得分分钟已经可以结婚了﹁_﹁

 

60L:

可是我觉得wuli修修可能连老板喜欢他都不知道哎_(:3」∠)_ 

吴老板总有种谜样的单恋气场,大概是因为太老父亲FEEL了

 

61L:

之前常规赛打82 F4的时候,吴老板还和老对手他韩握手了,两人那个眼神交锋,真叫一个火花四溅噼里啪啦哎╮(╯▽╰)╭

 

62L:

李涛,吴老板那个眼神,难道不是“哪来的野小子不准觊觎我儿子”吗233333

 

63L:

顿时脑补了一个老父亲看每个追修修的野男人都十分不爽的曲折心路历程_(:3」∠)_

 

64L:

JMS不要给吴老板插FLAG啊

到外头转一圈,各种X叶楼,而且感觉每一对都好真爱,老对手小鲜肉不要太多

吴老板要打出父嫁mod这种隐藏结局,难度超大的啊。。。。。。

 

65L:

LS说得我都替吴老板捉急了起来

 

66L:

既然都腰缠万贯买下修修了,干嘛不霸道总裁一把!

干脆点推倒了上啊!

这年头霸道总裁才有肉吃啊!

 

67L:

我已经脑内了十万字虐恋情深的吴叶大长篇

什么当年吴副队被天真烂漫的小队长吸引,默默守在他身边,保护他、帮助他,以最佳搭档的身份助他连夺三冠。

但呆在叶秋身边越久,就越觉得对方笔笔直对自己没意思,想表白又怕捅破窗户纸连兄(父)弟(子)都没得做,兼之年纪到了只能退役,失意远走美利坚

后来吴在米帝化失恋为干劲,努力拼搏赚了大钱钱,但始终对小队长念念不忘,这时传出旧+10打压小队长还要逼他退役的消息,吴心头大恸,毅然回国买下+10,誓要将他的宝贝儿永远护在怀里,再也不受一点伤害……

 

698L:

【心头大恸】是什么鬼233333

 

69L:

求楼上上快去把十万字大长篇码出来好吗!= =

 

70L:

虽然67L的脑内大长篇哪里都十分OOC,不过吴老板的确说过,他和小队长(在游戏里)的初遇,的确是他一看到一叶之秋,就忍不住自己冲上去保护他*了|・ω・`)

 

71L:

吴叶is rio!

 

72L:

吴叶is rio!rio!

 

……

……

……

 

958L:

卧槽JMS你们看新闻发布会了没有!!!!!!

明天就要和轮回打总决赛最后一场了,在这等惊心动魄的时刻,吴老板居然丢出重磅炸弹!!!

我要呼喊,我要疯魔,我要狂奔!!!!!

 

959L:

天啦噜“无论总决赛结果如何,我和叶修都有重要的消息要公布”是什么意思!!?∑(。д。||

 

960L:

吓死姐了这是要出柜的节奏吗?

 

961L:

。。。。。。而且还说【这个消息与嘉世未来的道路息息相关】?

意思是wuli修修要当新+10老板娘了吗?

 

962L:

我紧张得睡不着了救命!!!!

紧张得好想怒吃一瓶安眠药!!!!

可又怕明天醒不过来看总决赛!!!!

更怕看不到总决赛后的记者发布会!!!!

 

963L:

今晚全员咆哮马附体!!!!!

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天的冠军战!!!!!!

 

——完——

 

*号处的表弟梗和保护梗均来自源于别册番外


评论(75)

热度(1842)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