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组

【ALL叶】IF孙哲平是嘉世老板/IF张佳乐是嘉世老板(片段灭文大法/一发完)


IF孙哲平是嘉世老板


注意事项:1、原作向平行世界番外;2、CP平叶;3、片段灭文,有大花的背景私设


同系列其他作品:《IF韩文清是嘉世老板》《IF孙翔是嘉世老板》《IF喻文州是嘉世老板》《IF周泽楷是嘉世老板》《IF楼冠宁是嘉世老板》《IF王杰希是嘉世老板》《IF叶秋是嘉世老板》《IF吴雪峰是嘉世老板》《IF黄少天是嘉世老板》


————以下正文————


第八赛季,嘉世战队老板陶轩得偿所愿地将曾经的队长叶修扫地出门。

走出深夜的俱乐部,天空飘着雪,除了兜里的一包烟和一张账号卡,叶修一无所有。

他本来应该走过街的对面,走进灯火通明的兴欣网吧,然后开始长达一千多章的《全职高手》故事。


然而时间线在这里打了个弯。


一辆车驶过无人街道,在叶修旁边停了下来。

联盟的狂剑士标杆人物,曾经的百花队长孙哲平摇下车窗:“远看觉得是你,结果还真是你,大半夜的在外头干什么?”

“我快要冻死了,英雄,江湖救急。”叶修大喜。

“上车。”孙哲平说。


孙哲平是路过的,他在H市和人谈生意,开着车觉得附近的路有点熟,不知不觉就开到了嘉世俱乐部门口。不知不觉捡到了无家可归的叶修。不知不觉两人聊了一路。

听完叶修的事,孙哲平二话不说,又把车开回了嘉世俱乐部。

他扯着叶修冲进一群人正围着孙翔吹捧的会议室,丢下一本支票说:“让陶轩出来,我要买嘉世,问他多少钱肯卖。”


叶修震惊。

崔立震惊。

刘皓震惊。

孙翔……孙翔跳了起来:“你谁啊?”

“我是你爷爷。”孙哲平说。


一个小时后,孙哲平真的成了孙翔头上的老太爷。

他砸下过亿现金收购嘉世。

“本来就是来H市筹集资金去缅甸公盘收原石的,终归都是赌,赌在你身上赢面还大点。”孙哲平跟叶修说,“你陪我赌。一分工资我也不给你涨,什么时候拿到总冠军,什么时候把嘉世欠你的一并给了。”

叶修笑:“我不想赌,我只想赢。”

“说得好,其实我也是。”孙哲平也笑。


第八赛季下半,嘉世粉丝经历了过山车一样的心理变化。

战队被收购,一惊。

战队引进了孙翔,一喜。

叶秋不用一叶之秋了。大惊。

叶秋改用散人极度牛逼,大喜……

消息太多心电图无法承载,嘉世粉丝人人培养出一身处变不惊的大将之风。

什么战队新老板是以前的第一狂剑孙哲平,什么战队上了双战法还是新人选手,什么孙翔怒怼老板不尊重人,被孙老板直接怼得摔门……等等等等……都是小意思。

嘉世粉丝看过大风大浪,早已不在话下!


嘉世有了叶修、苏沐橙和孙翔的三驾马车,成绩一路上扬,荣耀论坛沉寂已久的嘉世粉又活跃了起来。

荣耀江湖一天要出现十个全方位比较嘉世和霸图到底谁才是日薄西山战队老化,顺便怼一下其他战队。

拳打南山敬老院,脚踢北海幼儿园。

无孔不入殴打霸图粉。


你们有这么豪华的攻击阵容吗?

招来了张佳乐林敬言的霸图粉说,我们有!

你们有这么能打的战术大师吗?

雷霆粉呵呵,微草粉笑而不语。

你们有散人吗!

嘉世粉还要不要脸了!


嘉世粉丝真的能不要脸,他们提出一个天怒人怨无法反驳的怼点——

为队长一掷千金怒买战队,谁家老板能比我们嘉世的真爱!

霸图粉感觉输了。

此论点还有进阶版。

会经营战队的都没有孙老板能打荣耀,能打荣耀的都不如孙老板会经营战队,不信单挑啊。

众家粉丝泪流满面。


孙老板的豪气荣耀知名。

孙哲平的名言是,送什么都不如送钱。

嘉世捧起第四个总冠军,他直接提了一千万现金,发给除叶修外的所有主力。

在队内老是被孙总和叶队混合双怼,决定拿了总冠军就转会的孙翔面对一个会议室的毛爷爷,心灵得到了洗礼。

苏沐橙发现一个女孩子不可能提得动一百万现金。

邱非沉着地打电话请保安加派人手。

刘皓……

孙老板连陶轩都赶跑了,还会留他收小钱钱吗?


叶修竖个大拇指,老孙特别直白,我特别欣赏你。

孙哲平问他,你没拿到奖金,不打算跟我要了?

叶修说这不能够,起码烟钱孙老板你得跟我报销了。

孙哲平丢给他一张卡,说,给你。

什么东西?

我的银行卡,密码是你生日,你一辈子的烟钱我都给你报销。

那天晚上我不是路过。开着车,忽然下雪了,我就有点想见你。

结果见到了。

孙哲平说。

叶修把卡塞进口袋,十分感慨,一包烟一辈子,现在的烟钱真贵,我看我还是戒烟吧。


嘉世粉们终于有了新的怼点。

这一次其他所有队粉,包括霸图粉都服气地保持沉默。

“我们战队老板能娶队长做老板娘,你们能吗!”


——————



IF张佳乐是嘉世老板


注意事项:1、原作向平行世界番外;2、CP乐叶;3、片段灭文


第三赛季输给嘉世以后,张佳乐就多了一个爱好,买彩票。

每次下注,他都要先去QQ敲叶秋,咬牙切齿打一句:“我不是幸运E!”

“呵呵。”叶修回。


双色球每次88块,连买10期颗粒无收,张佳乐怒了。

决不承认自己是个纯血非洲大酋长,论坛都说叶秋是欧皇,那他就用叶秋的号码来买!

凑够六个球以后面对最后一注,张佳乐很踌躇,还是去问叶修。

-给个幸运数字

-1,冠军总比亚军好听。

-认真点!

-3,三个冠军总比一个冠军好听。

张佳乐摔了电脑。

虽然很想选2,然而……但是……人还是不要和老天作对。张佳乐老老实实地选了3,投注888。


十天以后,张佳乐飞到了H市,一见叶修就惶恐地抓着他的手说,怎么办,我中奖了!

叶修惊了:“你中奖了??那就去……结婚???”

张佳乐也惊了:“你突然这么说我没有准备啊!怎么也要先拿个户口本吧,摆酒在哪,H市还是K市?”

……

…………

过了很久,叶修终于弄清楚,张佳乐没有弄大妹子的肚子(张佳乐:龌龊,我根本没有女朋友!也、也暂时没有男朋友),而是买双色球中了五千万。

张佳乐也终于弄清楚,叶修没有想跟他结婚(叶修:呵呵)

张佳乐很失落。


叶修问张佳乐,你中了五千万不去挥霍人生来找我干嘛?

张佳乐说,这次中奖都是因为你,你要负责!

叶修的烟掉了。

张佳乐继续说,你看我选的数字都跟你有关,这是你的生日,这是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日子,这是我们第一次单独去吃饭的日子……

叶修又把烟捡起来了,他有点方,急需冷静一下。

张佳乐没注意他记住每个跟叶修有关系的日子的习惯暴露了,还在碎碎念。我从小到大连纸巾都没中过一包,会不会这一次就把运气全用光,从此后人生就黯淡无光,再也拿不到冠军了?一路上我都提心吊胆生怕飞机出事故……这么多钱怎么办啊,都捐给社会你说能不能攒点人品?

何必呢,氪不改命,叶修说。

张佳乐牙痒,想啃人。


由于张佳乐无论如何要把这五千万塞给叶修,叶修无论如何不能接受张佳乐把这五千万塞给他自己,张佳乐说就算叶修不接受他也要想方设法把这五千万送给叶修……最后他们讨论出一个折中的方案。

张佳乐注资嘉世,成为了按资金占股40%的大股东。

核算资产的投资公司对当前嘉世核心成员待遇极为不满意,认为会导致冠军战队不够稳定,最终谈判,三冠队长叶修积欠的薪水被转化为了股权。

业界评论,本次注资陶轩或成最大输家。

一年后陶轩释股走人了。


游戏论坛从此有了一个传说。

每逢boss倒下要开尸体,氪金688准备十连抽卡,肝了一个月还没出货……玩家们都会虔诚地沐浴洗手,打开荣耀选手张佳乐的个人资料页面,喊上三声:“信乐皇,出UR!”

结果无一例外全部坠机。


直到很久以后,张佳乐转会嘉世,一边做老板一边做队员和叶修一起拿了总冠军。接受采访时记者问起来当初中五千万的始末,这个谜底才被揭晓。

玩家纷纷痛难信。

#那些年非酋照耀下坠机的我们#


除了日常拜乐皇,荣耀论坛还有一个日经贴。

【荣耀江湖】李涛, PK时吵架“你进来!”“你出来!”,这破战队的老板和队长年龄够上幼儿园了吗?

百花粉一开始对第七赛季张佳乐转会无法理解。

在叶修面前的张佳乐,和扛起整个战队的张佳乐简直判若两猫……不,判若两人。

张队在去H市的路上被魂穿了。百花粉传出了这样一个流言。

荣耀江湖板块“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的主贴,纷纷变成“张佳乐你为什么还没搞定叶修!”


张佳乐在酝酿一场轰轰烈烈浪漫唯美的告白。

做百花队长的时候他认识一百种花,于是他一天一束匿名送了叶修一百天不带重样的花。

大家以为有一百个姓张的人在对叶修表白。

都怪跟爱情有关的花语太多了!

张佳乐决定明天开始改送玫瑰。

红色的。999朵。最老套的不会错。

叶修先找到了张佳乐。

- 一束花够我买好几包烟了,能别整这些没用的吗。

- 我在跟你告白你知不知道!

叶修奇怪地看他,我当然知道,你当初用我生日买彩票的时候我就知道了,不然后来我干嘛要你转会到嘉世?

这么……………………

就尴尬了。

张佳乐目瞪口呆。


玄不救非,氪不改命,肝不保底……作一个幸运E不要紧,你只要找到一个幸运EX当对象就行了。

和叶修的婚礼上,张佳乐老板得意地说。



  

PS

1、“我只是想赢而已。”、“我是你爷爷。”、“你进来!”“你出来!”来自原文

2、送钱和认识一百种花的梗来自官方小册子

PPS:

这个IF系列到这里就完结啦,感觉大家的支持,里面涉及到的梗欢迎大家发挥(整篇扩写的话不行),请勿随意转载,有缘再来更新^^


评论(60)

热度(1910)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