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组

【ALL叶】IF孙翔是嘉世老板(论坛体/一发完/这一篇CP是翔叶)

注意事项:1、原作向平行世界番外,假设孙翔不是职业选手而是嘉世老板;2、CP为翔叶;3、论坛体;4、设定第七赛季孙翔接手嘉世战队,从此过上了痛并快乐的老板生涯;5、第八赛季叶修没有退役,直到第十赛季之前都用的叶秋的名字。论坛体时间大概是第八~第九赛季。

同系列其他作品:《IF韩文清是嘉世老板》


↓↓↓↓↓以下正文↓↓↓↓↓


【荣耀江湖】今天的+10老板吃了吐没?②③③


0L:

本楼为嘉世老板&队长CP讨论楼


禁黑队长

禁轮拆逆

老板随便黑


考古地址:

【荣耀江湖】觉得+10老板长得挺帅还蠢萌蠢萌的,我是一个人吗? 

【荣耀江湖】颜好无脑奇行种 & 脑好无颜小黑人 ②

……

……

……

【荣耀江湖】神一样的队长是谁呀? 叶:我! 神zhu一样的老板是谁呀? 孙:我! ②②①

【荣耀江湖】二又如何,输了智商赢了他 ②②②

【荣耀江湖】当初是你说要开 要开快点开 现在忍不住真爱 把人藏起来 ②②③

……

……


荣耀视频:[一叶之秋单人精彩集锦][+10团战精彩集锦]


访谈:[孙老板挖坑合集] [叶神补丁合集] [吃了吐合集] [糖] [是糖还是翔傻傻分不清楚]


镇楼图:说着说着他秋就莫名脸红了的老板.gif


1L:

队长位


2L:

老板位!


3L:

女神位~


4L:

抢不到前三只好八卦位

这是第几个被孙老板抢话筒的+10发言人了,邓摇


5L:

也不是很多吧……数数也就那么123456789个……

嗯,没上两位数!


6L:

居然没上两位数吗,我都感觉他们家的发言人一月换一个


7L:

+10发言人都是俱乐部内部人兼的 这你们不知道? 很出名了 他们家没有固定发言人的 反正最后都是老板抢话筒


8L:

又抢了吗,冷漠,我都懒得八卦了

这次是为啥来着


9L:

“叶秋大神状态下滑了吗?”

“叶秋大神考虑过退役吗?”

“叶秋大神对今天输了有什么看法?”

弱鸡boss暴走三大金桔


10L:

->#6 你漏了

“叶秋大神考虑过转会吗?”


11L:

对你家CP毫无兴趣

只想知道这样一个人why那么有钱啊!


12L:

天生的羡慕不来……

哼,你们就是嫉妒wuli翔宝高富帅还有秋神常伴左右


13L:

行了行了都知道你翔啥都好就是脑子不好,老是晒晒晒烦不烦,下一题


14L:

说了这么多到底有没有人八一下这次是为什么


15L:

指路av号2333333

大概就是孙老板又拍桌子说要转会叶秋,这个队长我不要了你们谁要十块钱带走!结果底下开始竞价了,发言人刚苦瓜脸说了句请大家安静保持秩序,他翔已经气得青筋爆成触角,开水壶一样开始喷气了


16L:

我怎么觉得上个月见过一模一样的新闻……真的一模一样

上上个月也……

我是活在什么一个月就会轮回一次的世界吗?


17L:

其实今年是第十赛季了LS

你穿越了

#是的第十赛季嘉世依然安定地每个月打次孩子##动次打次动次打次#


18L:

在这个物欲横流变幻莫测人心冷漠的世界,只有嘉世每个月锲而不舍提醒我又到月末了


19L:

唱了起来

还有我要严正地指出LSS的错误 不一样啊!上个月是王总说他草愿付转会费不要角色只要人!上上个月是鱼总说基佬队特别欢迎叶秋这样有实力的选手!反正每个月都有来自不同人的真情花式告白,只有箱包以不变应万变,台词基本上就排列组合叶秋真讨厌啊你们谁带走吧!他秋就特别安详地呵呵……


20L:

叶神的呵呵……听着怎么那么渗人


21L:

李涛他10报废的键盘是不是都是老板跪坏的

以及其他队吹不要太过分啊,我翔台词不换但理由换啊!关键词 那些年嘉世老板声称要开叶秋的一千零一条理由

这楼还爆页数了呢好吗!孙老板也是很有想象力的!


22L:

不要侮辱想象力

分明是跟秋神在一起久了脸皮越来越厚

半夜两点去查寝发现秋神在带公会抢BOSS,大怒说他作息混乱不利战队发展要开他是什么鬼???


23L:

怀念那个一开始吃了吐还会脸红一下讷讷说不出话只好傲娇地头一抬鼻孔朝天哼一声不予作答的翔宝

他现在失忆失得好熟练啊……直接就强行过话题了


24L:

画面感,我都看得到孙老板那个表情了


25L:

……

等等,没人在意他为什么两点要去查寝???????

????????喵喵喵????????


26L:

你嘉老板是不是变态斯托卡,细思恐极


27L:

其实这事吧

早年不知道为什么有男粉给秋神寄汇仁肾宝(???)

可能觉得秋神要战队老板一肩挑太累了吧

结果这事居然被孙老板挂出来那个冷嘲热讽啊,什么叶秋他肾很好寄这种东西是想干什么,我告诉你你的汇仁肾宝我直接扔了叶秋他知都不知道!还拍了个图

讲道理你挂出来秋神不就知道了吗……


28L:

想问

叶神他

肾好不好

你一个老板

怎么知道

还是说

只因


29L:

哈哈哈

我是嘉世精英团的,爆个料吧

有次秋神说是晚上睡不着就加入了半夜抢boss团(PS我也因此有幸和秋神一起战斗!啊!秋神!一身橙装也那么耀眼!华丽!帅气!领着几百个战斗法师一起怒龙穿心那架势!苏!

然后那天晚上 挨秋神稍微近点的人就听到了穿越耳机传来的咆哮“你怎么还没睡觉!”

震耳欲聋

振聋发聩

总之,我秋没什么反应,坚强地继续操作着

然后……

“烟给我”

“不给”

“别闹,快给我”

“不给,你从头到脚包括烟有什么不是我的(~*!#&)(×&¥)(×——”

乱码没按错,就是一些抢东西的声音,还有老板呜噜呜噜听不清在说啥了……

真的,特别可惜,我那瞬间,多么后悔自己不在本部工作,这样冒着被开除的风险也要趴到秋神门上听一会啊……


30L:

关键词加粗加红:从头到脚

妈呀……


31L:

当一个男人送另一个男人衣服,是为了_________

A.为了穿

B.为了脱

C.为了穿上再脱掉

D.以上都是


32L:

妈妈我也要加入嘉世精英团!29L说一下怎么混进去的啊


33L:

回LS,主要是运气好,毕业那年嘉世正好在扩招就去碰运气了,结果就进了

我面的其实不是网游方面,但后来觉得秋神怎么那么可爱啊!在嘉世工作的都知道他有时会拿个小破号到网游里散散心吧,而且特别随和,看门老大爷都可以跟人来两把的

再后来就入迷了,本命了,上班为我大嘉世鞠躬尽瘁,下班玩游戏也挂了个嘉世精英团

(删)其实有点走后门我会告诉你吗(删)


34L:

这经历毫无参考价值

拖出去斩了吧


35L:

LS+1

不过我觉得也不用太着急,他翔发现这么个情敌一定会干掉的,哆啦A梦微笑


36L:

……虽然我也觉得33L应该拖出去打死但是

是个情敌就要干掉,你嘉就没人可用了吧。


37L:

没人舔舔我叶嘛

虽然我觉得33L有点绿……

但是这样的叶神好苏啊?!??!??!


38L:

虽然是从不露脸的小黑人但是平和又温柔?什么鬼人设

温柔???叶秋????是粉都不能忍啊,他不一直脸T得跟个Boss一样


39L:

孙老板靠智商(不足)拉仇恨,叶队靠智商(过剩)拉仇恨,手动再见


40L:

呵呵,这个队也就这样了,连三冠是运气好,之后一直衰落就看得出来了

什么队还要队长半夜抢boss这么垃圾还天天卖队长

你倒是卖啊


41L:

挑掐放置不要理


42L:

我觉得是黑粉……

看最后这句浓浓的怨念啊


43L:

想买,买不到

这么可怜不要跟他计较了,指不定是哪家粉呢

被说的想回味一下1001金句了,我先来:

叶秋抽烟太多!我要开了他!


44L:

叶秋跟敌人关系太好了!我要开了他!


45L:

我来说个无法超越的奇葩

“天气这么冷还穿那么少,果然感冒了,感冒了还跑来训练?!你是想抹黑我们嘉世亏待选手吗?!”


46L:

教科书一般的傲娇……


47L:

讲道理只有傲没有娇吧,孙老板只是

脑残得没法发现自己的心意而已


48L:

看的好捉急哦!理性讨论他叶面对这么多告白不会把持不住吗,他就一点也不怀念战队老板有脑子的时候吗


49L:

有脑子的老板也没见特别好啊,没错我说的就是陶轩


50L:

不可能的,遥想第一次说开除的时候,大家还不了解孙老板的风格,各大战队/老板有多喜大普奔啊

结果发现人家就……真……的……只……是……说……说……

残酷。



51L:

李涛,孙老板的爸妈到底是怎么把儿子养这么脑残的?



52L:

孙翔老妈不是那个知名女企业家吗?单身未婚,事业有成后买精子库了,看过她的个人纪录片,被问到儿子问题的时候她一脸沉重:“当时我也太年轻,一心想要个高富帅儿子,心想我挺有钱了,那就重点要高和帅吧,所以挑精子的时候重点标了这两项,对智商没做要求……”


53L:

孙妈妈:图样图森破,生出个傻儿子!


54L:

儿子智商不够,全靠媳妇来凑!


55L:

孙老板的存在成功黑了一波精子库的质量啊。。。



……


【荣耀江湖】叶修?叶秋? 只要是他就行,谁也别想把他从我这转走!⑤①②[1][2][3]…[15]


0L:

万万没想到

还能等到wuli翔翔开窍告白的那一天


前楼合集走 这里

糖集走 这里


1L:

怎么现在都算糖了吗?我还挺喜欢用了这么多楼的翔糖不分梗的


2L:

毕竟以前的就算翔加上楼名这个补丁也……

这时要问那个经典问题

翔味的糖和糖味的翔,你们选哪个


3L:

天啦噜孙老板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难道他其实是个心机屌一直伪装了这么久?!


4L:

2L太恶心了,然而萌就是萌有什么办法,闭着眼睛往下塞……可是讲道理,现在是纯糖啊!


5L:

孙老板人设崩塌了啊!有点寂寞……眼看着孙老板从地主家的傻儿子变成了居家好男人……

不过叶神,我还是祝福你们!


6L:

地主家傻儿子和他精明强干的年上媳妇

乡村爱情故事就照这个开头吧


7L:

你别说我还真见过土财主孙老板和村里一枝花秋秋啊不修修的文……

非常魔性


8L:

留名不留种,荣耀万人捅


……

……

……



9999L:

第十赛季:冠军,属于我们! 


END


&&&


PS:预告一下,下一发是喻叶,特别苏苏苏苏苏!好让大家知道为什么喻总是荣耀圈第一叶吹!(讲道理,原作就是这样的呀!)

PPS:几个解释,RBT(如标题);李涛(理性讨论的缩写);xyxf(血雨腥风);zqsg(真情实感)……其他的想到了以后补

评论(43)

热度(1992)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