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组

【All叶】破碎之门1

首先的首先,祝叶修大大生日快乐!

在这么一个好【日】子里,节操组决定再次诈尸一下,开一篇ALL叶新坑。这次的计划是一篇快穿文,至于CP嘛……咳,基本都是3p。

准备挑几个常见的快穿世界设定写写,视设定可能各种放飞=w=基本警示都会提示的。当然,肉也是少不了的啦!不过鉴于不老歌已经挂了,其他的站不是被绿坝就是经常挂,所以这次太过和谐的部分会放在十区的丁字裤。

新坑连载,基本会是隔日更=w=



---------------


序章:第0个副本

 

8月,世界邀请赛队伍带着冠军奖杯胜利凯旋。

这次世界邀请赛冠军奖金给得相当厚道,联盟也额外狠狠地犒劳了队员们一把,连叶修这种对金钱不怎么在意的人,也不由得感叹了两声这时代实在变化快,电竞收入水平简直层层上翻。

然而虽说叶修带队赢了世界邀请赛冠军,满足了他爹为国争光的愿望,他却也没能像他的想象一样,直接回家铺床。不知道体育总局给叶父吹了什么风,他回家当天就被老爹耳提面命,叫他好好为国工作,不要天天赖在家里。以前自己因为不能好好玩游戏而离家出走,现在家里倒是要踢他出门玩游戏,叶修还真有些哭笑不得。

体育总局给他安排了个长期计划,和S市H市N市都有很多合作,叶修估计要留在杭州相当一段时间。他回兴欣一说,虽然众人嘴上纷纷吐槽,心里倒都是很高兴他能回来。而在苏黎世的时候,苏沐橙和王杰希楚云秀聊了很久置业的事,有点动了心,正好手里有大把入账,就拖着叶修陪她看房。

他们看了两处,苏沐橙都没挑中,第三处售楼中心有个能说会道的售楼小哥,安利得天花乱坠,加上这个别墅区质量确实好,离兴欣也不远。苏沐橙在别墅区里转了转,又走了几栋参观了内部,当即就敲定了。

苏沐橙喜欢清净,她在小区深处选了一栋别墅,签约之后还立刻给楚云秀打电话,让她推荐设计师,准备好好弄一下自己喜欢的风格。叶修坐在沙发上,看两人那聊出兴头大煲电话粥,仿佛要谈个天长地久的架势,觉得苏沐橙这房子,光是装修就没个一年两载的是搞不定。

“叶先生要不要也看看?”售楼小哥十分体贴地给叶修续了杯绿茶。

“嗯?”叶修自己其实一点没置业的意思,“我只是陪她过来的。”

“没关系,看样子苏小姐要和她朋友聊上很久,我带您参观一下其他的别墅吧,如果您有朋友想置业,也可以帮我们推荐推荐。”

售楼小哥说得客气礼貌,叶修也左右无事,反正别墅区参观都用电瓶车,不用他自己走,一点也不累。而且售楼中心室内不方便抽烟,正好可以借着外出兜风的机会解一下烟瘾。

叶修和苏沐橙打了个手势,就和售楼小哥出门了。一支烟的功夫,电瓶车就停在了一栋小别墅前。这里离别墅区大门不远,周围绿荫掩映,没什么其他房子,出入也方便。

叶修跟着售楼小哥,在别墅里上上下下转了一圈,听着小哥殷勤的讲解。这栋别墅二层附带花园、地下室、阁楼和天台,格局确实不错,装修也是他喜欢的风格。窗外景色清爽宜人,小哥还balabala了一堆风水学,其文字量之大,内容之玄学,让叶修不由得想起了王杰希和黄少天。小哥最后还总结了一句话,“在这里生活绝对会拥有无以伦比的体验。”

听着听着,叶修不知为何,居然也有点心动。他在心里慢慢勾勒出自己在这里生活的样子。等到他回过神来,苏沐橙已经笑眯眯地对他说,从今以后就是邻居啦!

别墅精装交付,不用操心装修,还自带家具,叶修又没太多的要求,什么都没换直接拎包入住,再加上陈大老板赞助的电脑及配件一套,叶修的基本生活设施就齐备了。

 

今天是他正式入住新房的第一天,老板娘带着兴欣战队一起来给他燎锅底,大家热闹了整一个下午加晚上。老魏方锐这几个人聚一起胡扯,话题一向跑得远,加上包子天马行空的脑洞,散场时他们已经从“最近楼市热度高过头”飞奔到“叶修仇恨这么大,如果独居出现什么意外怎么办”这个话题上了。

包子一脸不放心地拉着叶修的手,“老大有事叫我哦!我跑得快,从上林苑那边过来最多十分钟!”

“呵呵,好啊,有事我肯定叫你。”叶修笑。

“这个小区物业安保都很好,”安文逸说,“万一真有什么事发生,还是直接按呼叫键叫保安更快。”

“保安他们能打过我么!”包子的思路明显已经跑偏了。

“包子你记得揣上二块板砖,到时候双持,攻击力加倍……”方锐还在那试图展开呢,老板娘已经忍不住暴走了。

“你们可以了!!!!!”

乔一帆连忙安抚着老板,而唐柔和苏沐橙两个美女则笑得像两朵花儿一样。

最后还是叶修摸到了一点包子的脉络,答应明天回队里看看他们训练情况,顺便报个平安,才笑着把一帮吵吵嚷嚷地兴欣众送出了门。

叶修楼上楼下的走了一圈,关好门窗,最后来到了书房。

他蛮喜欢这间书房,家具雅致简洁,书房的一扇门,造型古朴中又带一点现代元素,倒也和房间十分契合。

坐在书房电脑桌前的椅子上,叶修惬意地摸着熟悉的键盘鼠标,打开电脑,登录荣耀,像每一个晚上一样。看着桌面上熟悉的烟灰缸,他的手指习惯性地摩挲了一下,下意识地摸摸口袋。

哦,还差一支烟。

老魏进门时给他拿了两包烟当“乔迁贺礼”,叶修记得似乎是在客厅里放着。

于是他推开了书房门。

 

……

他觉得他的开门方式可能有点不对。

 

下章预告:

Tag:星际、机甲、宫廷侯爵、虐恋情深


评论(61)

热度(114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